嘉義縣觀光局
合法民宿第75號
 
嘉義縣竹崎鄉竹崎村中山路6巷1號
Tel:0988-771-923 Fax:05-2613760
E-mail:village.villa2@gmail.com
電話服務時間: 8:00~12:00 14:00~22:00

 
  薇拉民宿提供充電樁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3年3月1日起不提供一次性用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續假日住宿房價公告說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 香林薇拉民宿-線上管家 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    
竹崎,阿里山下純樸的小鄉鎮,小時候常在後山上滿山遍野玩耍,在溪邊玩水抓小魚,當阿里山火車經過時,火車鳴笛聲響遍了牛稠溪及山谷之間,步調緩慢悠閒的小地方,而現在已經開發為竹崎親水公園。

民宿的故事要從2005年說起…民宿主人阿隆長年在台北工作,因緣際會之下回到了家鄉,睽違了十多年後重新認識家鄉,常一個人在公園的吊橋上散步,在夜裡,爬上了舊倉庫的屋頂,品嘗著遠遠的山景與徐徐微風,心想這份幸福竟近在咫尺,醞釀已久的想法化成的動力,開始在一片狼藉之中建築夢想,一磚一瓦都是主人精心雕琢, 2007年夏天,鄉林薇拉民宿落成啟用並取得第75號合法民宿標章。

2007年底,一位高雄來的背包客入住薇拉,緣分的牽引之下,她成了薇拉民宿的女主人。這幾年在薇拉民宿中發生了許多美好的事,來去的旅人中許多成了好朋友,這就是民宿創立時所堅持的初衷----讓美好的事發生(嘉義社大--盧銘世老師)。

全台僅有的民宿主題歌曲---- 帶我去薇拉旅行,這是房客Reany 入住薇拉之後所寫下的歌曲,詞曲兼主唱與伴奏,這位才女當時還只是大學生,歌曲中所流露出來的就是在薇拉民宿的真實感受。

2012年,民宿小主人---- 小Q誕生了,在一片喜悅之中,薇拉二館波希瓦舍也成立了,對於酷愛鄉村風的兩位主人來說,鄉村風格仍是不變的選擇。為了延伸這份熱情,薇拉雜貨舖已在籌畫中,預計提供給旅人滿屋溫暖雜貨以及香醇飲品,慢活 慢看 慢想 淡淡的喜悅,這是我們想帶給大家的。
     
 
Home |匯款帳號 |交通資訊 |薇拉之歌 |旅遊訊息 |線上Q&A | © Copyright 香林微拉 All right Reserved.